首页     检察要闻     业务前沿     以案释法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检务指南
12309中国检察网
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依法批捕非法放贷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10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班某等4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等6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班某依托钦州市钦北区环城西路天使名车俱乐部,提供贷款业务,承接房贷、车贷、信用贷款等业务,并在钦州、南宁、防城、贵港等地设立经营点。在放贷过程中,向借款人采取高利息放贷形式,要求客户每月必须按照一定的高额利息还款。在客户无法及时按照约定偿还高利息时,钦州点由陆某负责、南宁点由吴某、苏某负责,分别组织纠集郭某等人上门,多次采取骚扰、喷漆、塞锁芯以及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等滋扰手段逼迫欠款人还钱,严重扰乱他人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这是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办理的涉案人数最多的涉恶案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友情链接